full_846022  

謝謝又一位完成 「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清理」 的朋友捎來回饋。


就月闇自己的經驗
&個案們的回饋,有9成以上的朋友做完「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清理」後,都會煥然一新。思緒上的清明、心情的好轉、壓力的釋放、能量變輕盈、工作邀約開始上門、生活變順利、找回真正的自我、整合分崩離析的自己......等等。


很多人常常聽到我建議,「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
&清理」&24DNA活化」,至少一生要做一次,不論是否找月闇我執行服務,因為這對"回歸最初始/真實自我"的這件事而言,是極有幫助的。縱使不是在做完的當下就會馬上產生能被感受到的效果,但至少"回歸最初始/真實自我"的大門已經被打開。我們也將有更多的機會去發揮自我潛能、以及經驗所有的可能性。


療癒法門沒有所謂的優劣,差別只在『從哪個角度下手』而已,所有的療癒方式都是在
"協助退去層層遮蔽真實自我的那些能量,讓我們回歸最初始/真實自我" 如此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月闇


謝謝你幫我做阿卡莎紀錄,做完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在你告訴我功課的那天,我就一直很興奮很期待而且莫名的緊張諮商的到來,然後到諮商那天,卻跑出很想逃跑不想面對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我的靈魂知道即將要有所改變所以不安吧!哈哈~~


在聽你講完阿卡莎紀錄後,覺得很感動,感動自己這些年的努力真的都有收穫,原來收穫是這麼多這麼踏實的,原來不是我所想的那麼輕那麼少。對於靈性世界的很多細節也更瞭解,像是上了一課呢!好喜歡聽你分享,你就像是我的燈塔,在靈性世界指著一條路,純淨明亮的道路。


那天諮商結束後,像是煥然一新一樣,能量狀態變得輕鬆很多。這21天做功課的日子很神奇,從一天覺得很麻煩(
英文不好要一直查翻譯怎麼念XD)到最後一天結束時很捨不得,是個很奇妙的旅程,隨著一次一次的念祈請文,自己有些部分變的很不一樣,能量狀態變的很清澈,有種亮亮的感覺,原本對於工作的煩躁感也淡化許多。


我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地方轉變了,只知道很明顯的生活變得比較輕鬆,不是事情或什麼有所改變,而是自己看事情的方式和感覺突然間變得不一樣,真的好奇妙哦!


21天功課結束後還能繼續念嗎?好懷念那祈請文耶XD
(Ans
:想知道答案的朋友們,做完服務後就會知道答案了XD)


謝謝你幫我做阿卡莎,讓我經驗到什麼是能量清澈閃亮的感受!你的分享我一直記在心裡,謝謝你,有你真好


---------------

在褪去層層的能量阻礙後,我們定能回到最初始完美的狀態。
月闇提供的個案服務。詳見
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340849923


-服務預約-

Skypetarotmessage
LINEtarotmessage
WeChattarotmessage
emailtarotmessage@hotmail.com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