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2015年是個蛻變的一年,
讓我們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將會阻礙自己蛻變提升的能量掃除掉,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便能更快的前進提升。


a) 1688元包含:1次蛻變提升清理+1次能量祝福。
b) 此活動將以對個案的『最高善』為出發點,故不提供任何主題指定。
c) 為達最好的能量流動狀態,故不提供任何報告及諮詢服務。
d) 預約&問題洽詢:請至FB粉絲團私訊,或LINE/Skype:tarotmessage,找月闇。
e) 活動人數有限額,手腳要快唷~





*個案Ma的回饋*
謝謝月闇提供這樣的療癒,做完的隔天就馬上有很舒服的感覺,全身都放鬆了呢!


*個案 I 的回饋*
做完療程後真的有過得比較順利,心情也輕鬆不少,卡住的能量都流動起來了,平時失眠睡不好+做惡夢的情況也改善了,非常謝謝月闇。


*個案小影的回饋*

做完服務後一個小時內.我的憂鬱情緒全部一掃而空,終於有力氣出門,謝謝月闇提供這麼棒的服務,我終於找回活著的感覺了.



*個案QQ的回饋*
已經跟男友冷戰半個月沒有任何互動,都已經想放棄了,誰知道在做完療程後的第三天,就跟男朋友恢復以往的熱情,什麼冷戰好像是過眼雲煙,兩人也更甜蜜了,原來和男朋友恢復關係才是當下的最高善,謝謝有這麼棒的活動。



*個案Maya的回饋*
看到黎明才能睡去的好多個夜晚,已經維持好幾個月了,每天都帶著黑眼圈上班,情緒也變得暴躁,被許多人討厭,給月闇老師做完療程的隔一天晚上,不到十一點就睡著一覺到天亮,好久沒有舒爽的一覺,過了一星期依然很好入眠,一開始我期待療程能幫我的人際關係,現在我明白這原來這才是當下我最需要的,謝謝月闇老師提供這麼好的服務,我的生命又看到曙光了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