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95_library-fantasy-art-books-artwork-wallpaper_www.wall321.com_39  


感謝1月底完成 「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清理」 的朋友捎來的回饋,看到了這些正向的轉變,著實讓人感到開心呀!

更多更詳細的服務解說 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34084992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月闇提供此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清理,在這之前我已待業半年,深受其苦,是向月闇尋求塔羅牌占卜服務時,一併也接觸了阿卡莎靈魂紀錄。


(題外話是:一直以來,每當面對生命惶惑的岔口,我都會向月闇尋求塔羅牌占卜服務,每一次月闇都能給予我最實質的建議,那不僅是針對單一問題的解惑,更是對人對事自我態度的釐清,非常感謝)。


委請月闇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清理倒是第一次,月闇老師的聲音明快溫暖,傳訊/解讀十分專業清楚,耐心解釋我的靈魂檔案,循著脈絡了解自身靈魂的來源與天賦,才了解原來我的靈魂曾有靈魂轉移的狀況:在7歲之前有另一位使用者。


7歲後至今雖然已不屬於之前的靈魂所屬團體,然其仍隱性地影響我現下的決斷,前後兩個靈魂所屬團體的特性不同,一者擅長策略分析思考,但情緒掌控較弱;另者愛好自然,重視與人的相處,且需索物質層面的安適。兩者靈魂之差異或多或少解釋了我的善變與時常自我對話的傾向。


接著月闇解釋我的能量訓練中心的特性亦有兩種,這兩種隱隱指出我靈魂的主要課題為無條件性(Unconditionality),其意義為”重視自己心理最重要的感覺”,是往後最主要的功課。


透過這次的療癒,月闇幫助我理解,我在過往的生命歷程中,創造我的經驗和阻礙乃關於失敗以及受害者情節。隨著月闇的解釋使我對自我慣性的負面情緒來源也有體認與了解。然後是靈魂重新定位組合的部分,感謝月闇幫我作清理與修補,並分析其來源。


這次的療癒使我覺得身心輕盈許多,心情也不那麼抑鬱了,作息規律,待人接物也有更自信樂觀的傾向,後續也接到一些新工作的訊息,多是來自朋友的好意,現正靜候回音。


非常謝謝月闇提供如此專業詳細的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清理,幫助我理解自我靈魂所擅以及可能的豐盛,時時為日常最好的提醒,非常感恩,也謝謝高我、指導靈、天使及上師的指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次的療癒,都是一次全新的機會認識更真實的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好的契機,祝福各位幸福豐盛。


-服務預約-
Skype:tarotmessage
LINE:tarotmessage
WeChat:tarotmessage
email:tarotmessage@hotmail.com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