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689202-1140727572_n  

謝謝又一位完成 「阿卡莎靈魂紀錄解讀&清理」 的朋友捎來回饋,以及對月闇的肯定。

人生旅途,要先看見自我,學習接納自我,才能突破自我。

祝福每一位與我相遇的朋友,都能一次次的更有勇氣,邁開大步創造美好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謝謝這次月闇老師所作的阿卡莎清理及解讀。


解讀很清楚,那些不熟悉的名詞由月闇老師口裡加以解說時變得平易近人,容易理解。而老師愉快又熱情的口吻讓整個過程都很輕鬆,老師的專業也令人放心。畢竟阿卡莎記錄是一件好重要的事情。


從以前開始就知道自己在文字方面頗有天賦,經由老師的解讀才知道這是我靈魂當初的選擇。只是我不太重視這一塊,但接下來會試著將他運用在我的工作上。


同時老師也點出了我一直都會有的模式:常會不知不覺的扛下別人的責任,想幫忙解決問題。現在已經開始練習把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就留在當事者自己身上,即使很想幫忙,但那不屬於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進展方式。


「只要傾聽就好」,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也回想起過往自己帶領工作坊時總是要把細節確認再三,雖然充實但都很累,甚至是虛脫。如果下次再帶領工作坊,會嘗試只準備大綱,讓一切由當下開展開來,並且也學習相信自己。


做完解讀以及功課之後,覺得自己比以前更有力量、更穩定些,感覺像是更集中於中心,更可以感受到自己是生命的主人。現在也比較少消極的想法,能量頻率應該有提升(清理前後的工作疲憊度有差,以往常會累垮,現在累比較容易補回來),情緒方面也比較容易控制。最明顯的是跟家人相處,以前會容易動怒,現在則是可以比較心平氣和,氣氛和緩不少。


也謝謝老師所提供的小撇步,晚上都睡得很很不錯,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做決定或是思考事情時,也都會提醒自己要和靈魂的神聖天賦保持一致,知道靈魂的選擇後,我也比較明白要往哪裡去。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和以往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即使過往的習性還是存在,但就一步一步慢慢的調整改變吧。


非常感謝能有這次機緣,以及感謝月闇老師!



---------------

靈魂旅程的陪伴與輔助-療癒: https://goo.gl/CSPLNa,憶起自己的力量,替自己創造! ❤

 

-服務預約-
Skypetarotmessage
LINEtarotmessage
WeChattarotmessage
emailtarotmessage@hotmail.com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