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在做占卜、靈性治療、傳達天使訊息時
月闇時常碰到個案跟我說

「老師,我好討厭我的優柔寡斷,我好羨慕做事很果斷的人」
『老師,我好喜歡勇於追求自己夢想的個性』
「老師,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大家都喜歡我啊?」

相信每個人都一定有羨慕別人的地方,同時也覺得不喜歡自己的某些部分。




大家可曾想過,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嗎?
每個人的外貌都不一樣、個性有所差異、甚至連DNA都不會完全一樣

其實,人之所以誕生在這個世上,都是擁有至少一個以上的使命



脾氣暴躁的人,如果善加利用,將可以變成正義魔人,捍衛你身邊的人;
做事慢吞吞的人,可曾知道,身邊有些人也跟著你放慢腳步、不再把自己逼那麼緊;
優柔寡斷的人所需要長時間考慮的時間,讓其他人擁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思考;
沒有遠大目標或夢想的人,你正在扮演社會中一個角螺絲釘的角色,缺少你不可;
無放輕易釋懷過往的人,那柔軟的內心與超強的記憶力,
讓身旁的人能夠感到真誠的關懷,如果你願意的話;

各方面能力都很強的人,要懂得付出與珍惜,因為有些人非常需要你的幫助。




『那老師,我有精神方面的問題,我一直是隻米蟲,
 我也擁有靈魂的使命嗎?』




答案是有的!




你的靈魂使命,就是要讓身邊的人能夠完成他們今生的課題
少了你,如同缺了一塊拼圖般,怎麼樣都不會完整的。



最重要的是,你是否帶著『愛』來面對這個世界?



社會與現實的鬥爭、教育的灌輸與洗腦
讓我們忘了什麼是愛、讓我們忘了珍惜、讓我們忘了付出與分享
大家可能會發現,自私的人是時時帶著恐懼的、是不會滿足的、不是真正快樂的。

人是個需要合作的群體,而這個付出與分享要是真心誠意的
世界、人生、靈魂,才會完整



別再羨慕別人的好,與難過自己的不好
別忘了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取代你的使命與位置
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無法原諒自己與他人的囚籠

Angels wit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