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月闇的回饋:

很幸運的抽中這次的天使溝通,
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抽中,真的覺得很幸運,
也很謝謝月闇老師,以前我完全沒有做過類似的諮詢,
但我是相信有天使,以及守護神的,
因為從來沒有做過類似的諮詢,這是第一次。

所以一開始月闇在問我說有什麼是我想問天使的事情,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問比較好,
後來月闇主動引導可以先聽聽看天使告訴我什麼,接下來就比較知道怎麼提問了。

在月闇告訴我,我的天使的特徵時,不知道為什麼在聽的同時滿感動的,
可能是覺得好像知道一直陪伴在身邊的天使是誰了的感覺吧!
所以聽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在整個天使溝通的過程當中,其實都一直有種感動,開心以及覺得幸福的感覺在,
一直到現在我在打回饋的同時,想到都會覺會覺得心頭暖暖的。


我問了二個問題,一個是出國、一個是感情,
過程之中好讓我知道天使的想法、給我的鼓勵以外,
天使還會針對我可以會做的事情給予提醒。

當月闇說天使提醒你可能會怎麼樣的時候,我心裡都會默默的想,真的!
這真的是很有可能是我會做的事,或是會發生的事情!
給予我很好的提醒。





在過程中我特別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感情,
我請月闇幫我問問天使,我的感情狀況。

因為我其實跟前男友分手一斷時間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鬼打牆,會想到過去的這個人,
但我並不喜歡自己這樣的情緒,卻又控制不了。
天使告訴我是因為過去的回憶與遣憾拉著我,就像一條繩子一樣,
當我往前走的時候,就會拉著我回頭,所以我有時候會出現鬼打牆的情緒。

天使說的都沒錯,我常常在遺憾的情緒之中,而感到低落,
告訴自己分手其實是對我們都是最好的選擇,但還是會在這樣的情緒之中,
但明白卻無法改變這樣的狀態,
月闇告訴我天使可以幫我處理這條繩子,將它剪掉。


很神奇的是,月闇幫我把繩子剪掉之後!我的那些情緒真的不見了!
我還是會常常想到前男友,
但以前我想到他的時都會想到一些過往的事情,不管好還是不好,
然後就會有遣憾或難過的情緒出現。
也很常因為想到他,會很想知道他的消息,去他的FB看看,
但我知道這樣做對自己沒有幫助,卻忍不住。

剪掉以後,我想到前男友,就只是想到而已,
沒有難過遺憾的情緒了,沒有那些負面情緒,也不會想要再去看他的FB,
就覺得他是過去的那個人這樣而已。




PS.
我覺得月闇的聲音很好聽,在做溝通的過程讓我覺得很舒服,沒有壓力,
而且月闇的引導及說明都很清楚很棒。

另外月闇人真的很好,
因為原本訂的天使溝通時間,我當時因為上班與客戶有約,
所以有跟月闇提說是否能改時間,或者就把機會讓給別人,
月闇二話不說就幫我改時間,真的很感謝。

而且溝通的時間其實有超過三十分鐘,
月闇也沒有介意,問我還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的,真的很感謝月闇!
他是一個很棒的諮詢師,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