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好久不見啦!

11月份過了一半多了,月闇依舊過著很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也帶回了不少療癒能量&新方法要來協助各位。

有在follow月闇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服務全部翻新了
11月開始的收費就都以服務總覽文內為主囉~
月闇提供的服務: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231345736





這段期間內陸陸續續有不少個案給予回饋,真的很謝謝大家呀!
回饋,不單純是給月闇一個肯定或指教
更讓月闇知道個案還需要哪些協助。

有時候會建議考慮長時間的療癒 or 增加其他療癒
並不是月闇愛錢,愛到要大家多付點錢做療癒
(如果我真的視財如命,就不會每個月都公益捐款啦!)
而是期待各位用cp值最高的方式療癒好自己

在療癒完成後,就可以重拾快樂、健康、成功、豐盛的人生
而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我們該擁有的、也是一開始就被賦予的恩典。





#跟各位分享個案的回饋#


老師,以下是集體療癒心得分享~

很特別的有這個機會參與了三天的集體療癒,但真的每天睡前都忘記要接收能量,不過在睡眠中隱隱約約的會覺得有點不同,但有什麼不同我也不太會講,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感覺睡眠有比較深層,這三天的療癒剛好我就是老師表單內提到的會有些負面情緒的出現,但就是提醒我該面對一些屬於我自己的問題,療癒的路很漫長,但是藉由這次療癒可以讓自己能夠更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等於是將問題更顯化了,俗話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或許問題的顯化意味著我將走上另一個蛻變的時期,感謝月闇老師提供的活動,非常感激。





#稍早有位個案的回應,讓月闇有感而發啊!#


稍早幫一位個案做療癒,天使很精準的點出「他目前的愛情問題與第二段戀情有關」。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在第二段戀情後,個案的愛情狀況就每況愈下,越來越難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愛情!」

其實一切的癥結點都在第二段戀情中卡住的能量,當這個能量被移除,之後經驗所建立了的程式、印記、信念等也被處理完畢後,就可以重新獲得許久未感受到的幸福愛情。

我們每個人都被賦予擁有快樂及豐盛的生活,只是種種的原因使得能量堆積,導致目前的『實相』被創造出來。透過任何且適當的靈性療癒方式,眼前種種的不順利都能被改變的,千萬不要自怨自艾或認為不可能哦!

然後今天又再次的感受到:是天使與更高的存有很厲害,真的不是月闇我很厲害(我是一顆小螺絲釘XD),我只是個傳遞訊息的人而已,並且遵循最高善的指示,導引所有的一切回歸不完美中的完美。





然後說了好幾天的SRT免費個案募集活動終於出爐了
有需要的朋友請直接前往填寫表單哦~
http://goo.gl/forms/fnS8SeFnhv





按照往例,月闇會將服務的收入拿出一部分作為公益捐款
以下是2014,10月份的捐款收據
1Zu9@  
這邊一樣要謝謝所有的個案,讓月闇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




如果各位對於服務有任何疑問 or 不曉得哪個服務適合自己
請直接依『服務項目總覽』上的方式洽詢。


然後每個月的新月許願文,約在11/19或11/20就會出來了
有許願習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