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提升  


謝謝前些日子參與「回歸自我三日能量療癒」的朋友給予回饋。
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生命歷程,療癒的部分就會不一樣,所感受到的也因人而異。
很開心這位朋友身體的不適有好轉,真的好替她感到開心呢~



hi老師,不好意思,現在才來回饋心得。

這幾天接收完能量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心靜了許多。可能是因為心情平靜的緣故,很多事情也比較不強求了,反正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第二個感覺比較強烈的是,因為我只要情緒焦躁不安的時候,很明顯就會換氣過度或胸悶,以前胸椎開過刀,焦躁的時候跟呼吸系統有關的都會有很明顯的反應,但這 幾天下來這樣的情況減少許多了。因為這樣的狀況總是一陣一陣的,剛好登記自我療癒的時候是我症狀比較明顯的時候,但最近狀況都比較舒緩了,讓我很開心。

最後一個應該就是能量場的改變,但這個我還在觀察,等到有新的回饋的時候會馬上跟老師說。

謝謝老師,有機會還會再給您進行能量療癒的:)

祝 順心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