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_michael_by_frangomes-d42es5p 

[貼心提醒:文長,建議給自己15~20分鐘的時間細細閱讀]




相信不少朋友都由有同樣的疑問:「為什麼要接受靈性療癒?」


簡單來說,靈性療癒是讓我們在精神、身體、靈魂、現實生活等層面中變得更為順利及提升的一種方式。

我們經歷了許多次轉世,每一次的轉世都會讓我們留下信念、印記、封印、契約等等,當我們再次轉世時,這些能量都會持續跟隨著我們,只是不一定會被自己清楚的發覺,更多時候我們只會有種「怪怪的,卻又說不上為什麼」的感覺。

許多前世所留下來的能量,在轉世之後就不再服務於我們,這些能量通常起源於過往我們做出與自我神聖道途相違背的選擇、集體意識、家族能量傳承等等,但它們還是跟隨著我們,而這些能量就造成生活上的阻礙,形成我們自己與豐盛、喜悅、美好對抗的行為。許多時候阻礙是作用在極少被我們發現的潛意識上,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意識層面上再怎麼留心,有些事情還是會莫名的不順利和讓人感到沮喪。(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朋友極為留心於占卜結果的建議,但最後結果仍與預期有極大的落差的原因)

宇宙最神聖的源頭的豐盛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這些豐盛也很大方的分享給一切存有。藉由不斷的靈療,讓我們與宇宙中最神聖的源頭合一,此時,我們不僅是愛,也是豐盛,喜悅,健康......





講到這邊,相信又有其他的疑問出現:

「那為什麼我接受靈性療癒後,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轉變?尤其是豐盛的部分?」


自身的執著太深

對靈性療癒抱持著速效藥的心態
靈魂還未準備好要接受更深層的療癒
靈療師連結的並非是宇宙最神聖的源頭
靈療師所給予的療癒不夠有力(powerful)......等
可能還有更多原因是現在月闇我還未想到的


✨ 自身的執著太深,會導致氣場混亂而無法接受最精準且高善的療癒。縱使接受了療癒,完成了當次最高善的清理,也容易因為沒有覺知而走了回頭路,落入同樣的因果輪迴中。個人建議如果靈療師拒絕接受當次療癒要求,就聽了吧!不然也是白花錢又沒效果的(有啦!買個心安算是一點點效果)。

✨ 對靈性療癒抱持著速效藥的心態。許多會尋求靈療的人,靈魂通常都有一定的年紀,或者能量場中存有大量的信念、印記、封印、契約等。速效藥的心態,只能處理到最表層的能量,那些深層的東西通常會需要經由一段時間的療癒後,才會浮現上來被自身發覺,且有意願去處理。

✨ 靈魂還未準備好要接受更深層的療癒。有些前世留下的能量或事件,對靈魂而言是深且廣的,在靈魂還未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去面對這些前世的經歷時,就去挖出這 些東西,只會讓靈魂再一次的深度創傷,這是保護靈魂的一項機制。可以透過靈性療癒,漸漸的增加靈魂的勇氣和力量,由淺至深,等待可以將這些深層的東西處理 掉的那一天。

✨ 靈療師連結的並非是宇宙最神聖的源頭。並不是在接受過某些課程訓練或點化過後,連結的能量就一定是宇宙最神聖的源頭,出現連結上的是低頻或黑暗的能量的機 率並非是零。今日連結上神聖源頭的靈療師,明日也有可能因為自身的一些狀態,連結上其他的能量。辨別的方式只能說因人而異,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辨別,也 不是透過某些老師的判斷就能斷定是如何。但通常,不帶任何過分利益傾向或執念的心態尋求靈性療癒,找到的靈療師都會是最適合當下的你(妳),也是最高善 的。也通常,如果有長期尋求靈療師療癒的人,接受的是宇宙最神聖的源頭的能量療癒,現實生活會是越來越好的,自我感覺越來越輕盈,而且生活上的順利是不帶 任何交換條件的。

✨ 靈療師所給予的療癒不夠有力(powerful),這就是靈療師自身的問題與特質了。就像講同樣幾句話的人,有些人給我們的感覺是很普通,有些人給我們的 感覺就像朋友,有些人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逼迫我們一定要這麼做,有些人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會讓我們想要自動自發地去遵從且服從。


 



這邊可以跟各位分享一些月闇我的小經驗。

大部分的朋友,都知道月闇接觸靈性療癒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通常每天我都會替自己安排靜心時間(稱為功課),讓自己保持在最清明、覺察覺知最高、不帶任何利益或執念的狀態。(這可以讓自己盡量保持在與宇宙最神聖的源頭連結上)

前一陣子當我在做功課時,發現有些卡住的能量,說不上來為什麼,自我療癒清理了好一陣子仍然存在,於是找了其他靈療師協助。

在療癒過程中,療癒了一些極為深層的事件,我跟那位靈療師在做完療癒後,都一致認同當次的療癒事件非常深層,如果不經由月闇我自己長時間的自我療癒,是不 會浮現上來被處理到的。因為這包含了靈魂中很深的傷痛,某些信念、想法、行為模式、現實生活,都被這個又深且大的事件所影響,這是打從一出生就如此,如果 沒有覺知、自我療癒、做靈療,我會認為自己和現況本該如此,沒有原因沒有理由,自然也不可能讓一切變得更好。

但也是因為長時間的療癒,覺察覺知能力增強,靈魂也有勇氣和力量去面對這個深層的事件,所以才會被處理到。



**************

另外一個分享,是關於靈療師連結的能量部分。

好一陣子之前,月闇我有接受其他靈療師的能量療癒服務,但在做療癒過程中,我看到眾多大天使把我團團圍住保護著我,不讓療癒能量進入,當時心裡的OS是: 「太奇怪了,這位靈療師是受過專業課程訓練也接受過點化的,為什麼不讓能量進入?」,在療癒結束後幾天,我再次的詢問,發現......當次靈療師連結的 能量並非是最純淨的,難怪大天使們會不讓能量進入。這不能完全怪罪於靈療師,這跟月闇我自己當下的狀態也有所關連,不然就不會與這位靈療師產生連結,得到 當次的經驗了。

(補充一下,絕對不是說那位靈療師每次連結的能量都不是最純淨的,是月闇我自己的一些狀況,加上靈療師自身當時的一些狀況,讓我們兩個產生連結,造就了此次的事件)


所以有些個案曾經被我提醒過:

「建議暫時不要盲目的看到有免費療癒的名額,就搶著先登記再說。先正視自己的狀況,想清楚並有覺知之後再接受療癒,不論是否需要付費,才會是對自己最有效且高善的。」

就是有這樣一層的原因,不然可能達不到療癒效果,反倒把自己的狀態越弄越糟了。


 


 

到此,一些小分享。

提醒各位,不一定要給人做療癒才是最好的,通常我都建議先透過自我療癒,等到真的有瓶頸卡住時,再尋求其他靈療師的協助。不只是你們,月闇我自己也是如此(拜託,我也是平常人好嗎XD),靈療師找尋其他靈療師的協助,是極為常見的。

祝福各位在靈性道路上,能有最適合自己、最高善、最純淨的療癒提升經驗。

LOVE

月闇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