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又有一位個案跟月闇分享她的轉變,恭喜她願意接受療癒後宇宙帶來的恩典、破繭而出,看見自己的勇氣,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妳的療癒好強大,我這次真正感受到什麼是powerful的靈性療癒了。我的人生真的有了大轉變,真的好謝謝您。

前幾天做完✨靈魂.DNA潛意識深層療癒清理&靈性精進再造✨,您幫我移除被上天拋棄的深層能量,溫柔的告訴我的靈魂一些悄悄話,告訴我當這個能量逐漸被帶走之後,我的能量跟人生就會越來越光亮精彩。結果結果!做完隔天就馬上有學生要找我上課,我之前廣發宣傳持續半年連一個人都沒有,how amazing.

這兩天我發覺比以前更有勇氣為自己做決定,我改變了家裡的陳設,跟父母撒嬌,勇敢對別人說出我內心的不滿,現在我正積極找尋店面,要完成開店的夢想。

如果沒有遇到您,我會繼續安於現狀不想做改變,想說過一天算一天,把自己的夢想跟熱情都藏在恐懼裡,讓自己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吧!



回饋1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