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413_507399209376407_866996910_n1  

能量無所不在,許多時候我們會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吸取別人的能量毒素或低頻的能量。而這些不屬於我們的能量,在進入氣場後,便會開始與自我的能量共振,拉低原有的能量頻率。

這也是為什麼光驅逐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能量還不夠,還會需要定期保養和自我大清理,並建立能量防護網。

  


剛剛天使提醒了我這件事,讓我恍然大悟!原來大概有好一陣子時常出現「感覺怪怪的」,一陣子之後又消失,是忘了幫自己建立防護網呀!難怪在驅逐不屬於自己的能量+完成能量保養後,很容易又出現「沒來由的怪怪感受」。

然後,在月闇我好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之際,天使又悠悠的補了一句:「妳不只是忘了建立防護網,還會直接以吸取別人不和諧的能量來協助淨化他們」。哇咧……這是什麼奇怪的狀態啦!

在抽絲剝繭後,發現後面藏了一個信念,縱使已經建立防護網了,信念還是會穿透防護網,持續吸取這些毒素與能量。
  


平時,我們可以請大天使麥可(Michael)、大天使薩基爾(Zadkiel)、上師艾爾摩亞(El Morya),協助清理這些毒素以及不屬於自己的能量,之後再請祂們幫忙建立能量防護網,以保護自己的能量氣場。通常,我會建議每天早晚各做一次這個動作,當然一天當中要多做幾次也無妨。



如果看完上面的解說後,仍不曉得該如何做這些動作,或者做了之後覺得還是不OK的各位,建議直接找任一感覺對的療癒師協助療癒,會比自己在那邊搞個老半天還有效率和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