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wallpapersimage.com-flower-heart-love-book-wide-hd-wallpaper-1920x1200  

感謝前幾個月前做完「靈魂DNA跨次元深度療癒」的個案給予超級詳盡的回饋,
在這邊把這樣一個豐盛的能量分享給大家♥

 

 


★原來,我的金錢不豐盛其來有自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的錢不夠用,再怎麼努力工作進修,還是覺得錢不夠用。我一直都知道,以客觀來說我賺的錢足夠支應我的生活,但…………我還是覺得錢不夠用,我覺得我在金錢上是匱乏的。

在我想要賺更多錢之際,我的業績卻大幅下滑一半以上,不論我再怎麼努力拜訪客戶,業績始終沒有起色。三個月後我受不了金錢的牽絆,這嚴重牽引我的情緒,我的心情跟著業績起起伏伏,快得憂鬱症了。

我發覺這樣不行,於是找到月闇老師,想要重新藉由拉起業績讓心情好轉。忘了說,我是位業務,看業績吃飯的。

 



★在療癒時,月闇老師找到一個關鍵的前世

當時的我是位大富翁,擁有千坪庭院、豪宅、許多傭人,如果你們有看烏龍派出所,有錢的程度可媲美中川家。

月闇老師說那一世的我雖然有錢但不吝嗇,還發自內心很有愛,我將錢財運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讓大家都過著吃飽穿暖的生活,只要我知道有人需要幫忙絕對是跑第一,閒暇之餘會到修道院照顧小朋友。

如同你們所知道,世界上總不是完全的光明跟充滿愛,我的財富被貪婪的人盯上,因為我的愛從不對任何人設防,他們從司機、總管、到傭人層層滲透到我的家裡,軟禁我,把我的家人逐出家鄉,用我的金錢享樂、獲取控制權力並幹盡壞事。
 

 


★療癒中我移除了三個關鍵的能量和信念

 

嚴格來說不只這三個,這三個是最直接影響到我且令我印象深刻。

第一個,移除了前世這股能量對現在我的影響,這麼樣可怕的經驗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要再次經歷。這個能量最直接影響我:以客觀來說賺得夠用,但我留不住財,導致實際上我覺得不夠用的原因。我的潛意識認為,當我沒有很多存款,不有錢時,自然就不會再次經歷這可怕的事情。

第 二個,移除我憎恨有錢人的信念。在前世的經歷後,我的潛意識認為有錢人都很貪婪,愛用錢去控制別人,用錢獲取權力………..這些都是罪,應當被憎恨的,這 些有錢人不應該被容忍這麼有錢,這樣的信念是我自己產生的。試想,當你討厭一個東西時,你還能夠輕易地獲得它嗎?這也是為什麼當我想賺更多錢時,業績卻離 我越來越遠,因為潛意識打從心裡不接受嘛!

第三個,原來在我遭遇這可怕的經歷後,我將愛封起來了,難怪我現在在幫助別人時,會有莫名的衝突感受在內。老師說,這個封閉的愛影響了我接受宇宙要帶給我的美好,因為愛封閉了,心封閉了,如何接受?

療癒末了,老師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使用牌卡和追隨天使的指引,使用天使能量加深鞏固我的能量穩定。

 



★完成療癒後,我的心情大幅好轉

我再次愛上我的工作,不單純以錢為依歸,是真正打從心裡的愛。神奇的是,業績又有起色了,到現在療癒後三個多月,業績竟翻倍成長。

 

最後跟大家分享老師給我的一句話,真的很謝謝老師這次的療癒

「你真實的愛在哪邊,豐盛就在那邊等著你。」




♥服務預約♥
一、LINE:加入ID: tarotmessage
https://line.me/R/ti/p/%40tarotmessage
二、Skype:加入ID: tarotmessage
三、微信:加入微信號: tarotmessage
四、FB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tarotmessage/
五、E-mail:寫信至 tarotmessage@hotmail.com 



靈魂旅程的陪伴與輔助-療癒: https://goo.gl/CSPLNa ,憶起自己的力量,替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