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之前完成「空間風水淨化及土地能量調整」的朋友捎來的回饋。

空間清理回饋 
老師,妳在幫我清理空間能量那時我正好在靜心,難怪我感覺房間越來越亮,就像在高山上很清爽清晰的樣子。

房子能量被妳打理過後,我家妹妹穩定好多,很少隨便哭鬧了,跟先生的誤會也比以前少,雖然還是會免不了有些小不愉快,可是很快就講開了ㄛ.

這是我的一點小回饋,真的很謝謝妳

 

-服務預約-
Skype:tarotmessage
LINE:tarotmessage
WeChat:tarotmessage

email:tarotmessag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