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59150484_bb3e1d4eb9_b  

靈性天賦基礎這堂課雖然會需要大量能量支持課程,雖然很累,但是非常的有趣。看見每位學員的轉變、發現自己也能接收到一些訊息、遇見到不同維度的存有,月闇我覺得好心滿意足。


今天有趣的事情,莫過於在連結土元素時,在超長旅程+眾多問題的背後,竟然有著心理測驗般的解讀。是的!在土元素這趟旅程中,每個人都看見了自己潛意識,包含生命中的阻礙、情緒上的恐懼等等;透過走向大地母親的旅程,我們將這些都療癒釋放了,取而代之的,是帶來不同生命面向的顯化。看得月闇我自己都好想跳下去當學生,去走這個旅程。(可是不行啦!老師跳下去跟著做連結的話,就沒人帶課啦)


在不同維度的旅程中,我們遇見了不同個性和外貌的光的存有,認識了自己的天賦和特質,也發現自己現在表現出來的跟自己的本質好不一樣。在旅程中收到好多禮物,聖壇在擺不下禮物時還會自動加大呢!


課堂間,大家試用了一瓶沒有貼標籤的魔法油,感受能量、說出魔法油的特質或幫助,透過這樣的方式,更快去的去認識元素的特質,同時也藉由這個方式,知道自己根本不是麻瓜,接收的訊息是有一定的準確度的。(好啦!其實這是月闇我臨時起意的隨堂考XD")


Day2的課程中,會更深入的追溯到我們的靈源,真正的回答"我是誰"、"我從哪裡來"這些問題。期待課程中大家激盪出的美麗火花
 


✪月闇老師最新課程/工作坊
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34271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