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天使溝通後,最大的收穫就是:原來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夠好,天使是不會陪在我身邊的,
沒想到經由月闇老師幫我與天使搭起溝通橋樑後,
我才知道,天使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身旁,
我因為跟男友的事情一直不停的在糾結,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使給我的訊息是:「無論我選擇什麼,他都愛我並陪伴我」
聽到這句我真的很感動!


我現在開始練習相信自己的心,
相信天使幫我作的安排,天使會幫我預備最好的道路,
我本來以為我前方的路是黑暗的,是要孤軍奮鬥的,
但我現在覺得有天使陪我,心理有滿滿的充實感。



感謝月闇老師!感謝我的天使!
我現在相信明天會越來越好,而是打從內心的相信。


當我知道我有守護天使在身旁陪伴我的時候,我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讓我知道該不孤單,天使也讓我感覺我就是活在當下,享受當下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