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第一次天使靈氣


來講一下我這兩天做完天使靈氣的心得

這次做的是前男友的部分和自己的話很容易講不出來的方面
後者這兩天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想我可能還要時間長一點來發現有沒有改變
畢竟原本我就沒有意識到這部分,要發現可能要需要一點時間


前男友的這部分,今天我已經沒有什麼腦內小劇場,其實有,但不會演很久
而且很妙的事,昨天做完的時候(雖然是上班時間)
晚上回到家,摸一摸玩玩電腦,不知道為什麼大約到10.11點左右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心裡有一種很莫名安心的平靜感
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按照平常這時間我是根本完全不想要睡覺無睡意的
更不用說前幾天才讓我心情很崩潰的事情,更不要說前一天其實我睡得很飽
按照以往的慣例和習慣,這時候一定又是繼續腦內小劇場想事情
然後集數大約可以把台灣連續劇不知道演過幾遍了吧....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腦袋就是空空沒有東西,也很放鬆
想說好吧那就去睡覺,躺在床上沒有想到馬上就睡著了o_O!!!!
若是以前我躺在床上都會又在想事情想到睡著為止
現在想想我居然可以很平靜地跑去睡覺又可以馬上睡著現在想都覺得驚訝啊!


今天其實有一直在想前男友以前和我發生的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不太起來以前那些傷痛的事情
記憶變得有點模糊,也想不太起來那些傷心的感覺
但是快樂的部分記得很清楚


天使幫我消除一些傷口這也太厲害了吧!!!!!!!!(抱頭)
我現在居然可以很平靜地打電腦然後腦內小劇場都要失業了啊啊阿啊啊!

現在想想天使好厲害啊阿啊阿啊阿啊啊!!!!





2014.05-第三次天使靈氣


hihi 我最近好像越來越不會受到前男友的影響了
但我也不知道心思是不是放在其他地方被轉移注意力我也不太清楚XD
不過現在還是會手賤自己去占卜這樣,不過以前心情會大受影響
現在不會了!ya





2014.05-第四次天使靈氣

一切都很ok
現在處理回憶都有比較好了~~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