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水瓶座新月許願,天使給予的祝福告一段落了。
天使依然有給各位一些悄悄話,這次又送了一份小禮物哦~





*祝福時間:01/20  22:00~22:30

這次有三位大天使&聖母瑪利亞的提點

大天使Jophael:請趁著2015年的第一個月,為自己做個大掃除,不論是身心靈皆是。更重要的是,請先把房間及平時活動的空間清理乾淨整齊,迎接新的能量進入。

大天使Michael:各位,我知道這個月的你們感到混亂、迷惘、沒動力、甚至有拉扯感,
我會為你們注入活力,給予能量上的補充,協助清除大部分不必要的阻礙。也請你們給自己一個機會,突破、鼓起勇氣、為自己做些新的決定吧!

大天使Gabriel:親愛的各位,滋養、灌溉(自己或任何的人事物)是當務之急,請耐心等待這些小芽苗成長茁壯,急躁情緒將派不上用場。

聖母瑪利亞:孩子們歡迎回家,我會給你們深深的擁抱,讓你們回到愛的懷抱,並重新出發。需要時,呼請我一聲,我就會帶著這滿滿的愛來到你們身旁,請信任我、也信任這一切正在發生。





【天使的小禮物】

aaa   

這次天使送大家一張能量護符,協助各位用更敏銳、清晰的頭腦與角度走接下來的人生;藉由金字塔強大的匯聚功能,將能量集中,協助事半功倍。只要你信任這一切是真實的、是有用的,且自身持續帶著正向能量,豐盛將會很快到來。

這不是什麼不勞而獲的魔法,天使特別叮嚀,一切的關鍵還是在自己,要自己肯努力、靠自己的力量,能量護符才能發揮其效用。


護符作用的時效為開始使用的2個月,可以列印、存在手機電腦裡顯眼的地方、重繪也行,能量不會因此就散失。

時效過了需要處理掉時,直接用漂亮的信封袋將護符裝起來送資源回收即可,電子檔案可直接做刪除,要收起來做紀念也是可以的。

天使們很歡迎大家做分享,這是與大家共享的資源,不專屬於月闇我個人,但請不要拿來營利。





對於這次的祝福有任何疑問,都請直接公開留言

因為這些疑惑也許其他參與者也有
公開留言詢問不僅造福自己,也造福更多的人唷~
這部分就恕月闇不私下一一做回應了。

 


謝謝各位踴躍參與這次的祝福活動,大圓滿完成啦!
月闇也祝福各位,能朝向這次許的願望更邁進一步唷~^^



☆特別活動:蛻變提升清理+療癒能量祝福☆
服務內含:1次蛻變提升清理+1次能量祝福。
服務費用:1688元
服務連結&個案回饋: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255209110

注意事項:
一、此活動將以對個案的『最高善』為出發點,故不提供任何主題指定。
二、為達最好的能量流動狀態,故不提供任何報告及諮詢服務。
三、預約&問題洽詢:請直接LINE/Skype:tarotmessage,找月闇。
四、目前只剩下最後3個名額了,服務最晚1月底會收掉,有需要服務的各位手腳要快唷~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