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1261794466843  


謝謝前些日子參與「回歸自我三日能量療癒」的朋友給予回饋。
在有覺知的情況下接受療癒,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月闇一直很推薦各位有需要療癒的朋友,自己去學一套療癒的方法
透過每天自我療癒,不僅能讓能量持續運作、補充能量
當哪天卡關時,再尋求前輩或其他療癒師的協助,才是最省錢也最有效率的呢!




你好,我也來分享我的心得

第一天我睡前忽然感覺到有股能量在身體裡竄,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過程並不太舒服。之後兩天,並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受,心也穩定許多。有很美好的感覺!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發現又開始浮躁了,不知能量是在哪裡消耗掉了!

感謝這次的經驗,謝謝你! 祝福你!






arrow
arrow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