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1252_686056188256228_6450640610568372498_n  

撰文/月闇(Lady Xian)



許多朋友對能量是敏感的,有些能感覺到不同能量的接近,有些則是容易受到能量的影響,尤其是進入不同頻率的空間、接觸不同情緒的人之際,使得自己的狀態跟著外界有所起伏,覺得非常困擾。

其實,感覺到能量只是第一步,對身心靈領域有興趣的人、莫名就接觸到療癒的人,通常都不是麻瓜(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是麻瓜),當下對能量都是有感受的,只是不自覺,甚至不曉得自己已經受到某個能量流的影響而已。

於是,學習如何辨認出能量、解讀能量,便是第二步。最後,才有辦法知道如何掌理能量、指揮能量,不再被能量拖著跑。

 

 


這幾天跟朋友聊到靈體時(農曆七月嘛),朋友對靈體存有很大的恐懼,當她聽到我說「以前我也是怕得要死,現在就還好了」的時候,我看到她滿臉疑惑,眼睛瞪大不可置信。

接著我說了個自己的笑話緩和緊繃的氛圍:「妳知道嗎!國小時某個學姐對我說『半夜X點不要起床尿尿,那時候是阿飄出沒的時刻』,我一直被嚇到國中,才發現我被唬了好多年,超蠢超好笑的!」

以前我很怕阿飄,但不曉得為何而怕,就是怕,小時後半夜起來上廁所,有時候覺得很輕鬆,有時候覺得莫名的恐怖,恐怖的次數多了,就真的覺得有什麼了。

在我進入了靈性領域時,我還是很怕阿飄(國小學姐的影響不容小覷啊)。過了幾年,也被阿飄嚇了好幾次後,我突然發現當阿飄存在時,我的情緒上會有些什麼反應,我開始走到了「辨認出能量、解讀能量」的這一步。在這之前我總是說服是自己多慮了,是我自己的恐懼,要把這個情緒反應壓下來。

又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的學習,經驗讓我知道如何掌理能量、甚至指揮能量,當我知道「我可以」的時候,勇氣和力量便從內而生了,這也才是真正的力量。

 

 


也因為跟朋友的聊天,我看見我走在這條光的服務的道途上的另一個任務,「除了透過教學和療癒協助人們找回開心、幸福、豐盛、合一的生活,並且回到初始自己完美愛的本質之外」,「在過程中對於辨認能量&掌理能量,這些技巧的經驗分享與傳授更是不可或缺的」。

這不是單純的去上一個課程、或是做完某個療癒就可以馬上得到的,而是要把學習到的東西、療癒中的提醒落實在生命之中,透過在地球上的實修才會真正明白,有所成長和蛻變,真實的愛和智慧才會逐漸地透現出來。

祝福正在看這篇分享的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轉變、成長、與提升。


--
✪月闇老師最新課程/工作坊
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34271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