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8612_691706154357898_6678224522563881047_o  

撰文/月闇(Lady Xian)


稍早還等不及秋分「豐收女神魔法油」的能量凝聚至較完全,在洗完澡後先取了一些來試試。

當手握著瓶子時,我看見魔法油射出金色的光,從心輪跟太陽神經叢的交界點進入,能量延著中央核心向上連結到天堂。下一個畫面,我已經站在金色陽光灑落的金黃麥穗田裡,金黃豐盛的麥穗無邊無際延伸到那看不見的盡頭。接著,這金黃豐盛的能量在我身體內逐漸的下降、落地扎根、向外擴展,穩固落實在地球物理維度之中。最後,銀色的女神能量流下,籠罩著我,讓我憶起自我本質。

當金黃豐盛的能量下降時,我感覺到自己有了轉變,恐懼及不安逐漸消退,我開始成為頭腦早已知曉的豐盛。在能量達到平衡時,我找回當初在服務與學習時,輕鬆喜悅的感覺。

「等等月闇!妳說:『我找回當初在服務與學習時,輕鬆喜悅的感覺』。難道妳之後在服務跟學習的路上,都不再感覺到喜悅了嗎?」


--
當然不是!而是在今年5月成為奧秘學校的引導者之後,我發覺自己已經無法再像當初一樣,在想到光的服務時,能全然地感到興奮。取而代之的似乎是一種責任,「我讓自己不斷學習,是我認為這能給出更多的知識&更好的品質」,即使我在服務當下是喜悅的。但在服務之後呢?

如同一位學生的學習,如果只是為了盡學生的本份——考個好成績,在學習路途上只有責任,時間一久是會讓人感到疲乏的。

即便我察覺到自己選擇聚焦在「必須扛著責任往前走」,即便我為自己做了許多次療癒、也請他人幫我療癒抓盲點,即便我好像知道我的問題解套關鍵是在「我選擇讓自己進入什麼樣的信念能量之中」,但莫名的我就是無法有所轉變。在潛意識中也悄悄地升起自我批判,硬要在雞蛋裡挑骨頭,以為在嚴以律己之下能讓自己有所好轉。

--
看倌啊!這就是我們如何消耗自己能量的方式,也是讓生命中的豐盛開始流失的起點。


--
與「豐盛」相反的極性能量是「匱乏」。於是,匱乏逐漸顯化到我每日的生活中…………

還記得是這兩天的事。上週和Jocelyn老師一起帶完儀式大師入門的課程後,我認識了Aloha Bay這個品牌的蠟燭,能量跟香味我都很喜歡,缺點是現場能購買的蠟燭所剩無幾,等下次進貨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於是乎,我決定自己上網買,一來到貨時間心理有個底,二來有稍稍便宜一些,雖然海外網購帶有潛在風險。

有趣的事情來了!在挑選完蠟燭品項後,我需要決定每個品項要多少數量,但我猶豫了…………我的想法很簡單,單純希望隨時隨地能有蠟燭可以使用,這個時間性是永遠。

好不容易開心的完成結帳,購買經濟上能負擔的數量後,內心有個聲音出現:「欸欸欸,妳不是覺得經濟很吃緊,確定要買這些額外的東西?家裡不是上有老的下有小的要養,妳真的能夠負擔這額外的開銷?妳怎麼可以這麼自私買這些只有妳喜歡的東西,而不是買家人喜歡的東西?」在這個聲音出現後,我默默的取消了訂單。

在無法放下這些我好喜歡的蠟燭,掙扎了半天後,理智與事實告訴我「我是能負擔這筆開銷的」,家人也支持我買些好東西犒賞自己平日的辛勞…………我又再次跟店家下訂,只是在等待店家出貨+向銀行請款期間,我還是覺得自己不應該買這些東西,極度掙扎是不是要再取消訂單。


--
一切都在使用魔法油之後改變了!

我突然發現我能珍惜和擁抱生命中所有的豐盛,輕鬆迎接生命的驚喜和小確幸,知道自己是值得的,也憶起享受時的單純,不再過度擔憂。

頓時間,我明白自己是安全的,是被宇宙永遠無條件支持的,我的本質除了愛與光之外,也是豐盛和喜悅,甚至是其他更多的美好特質。這不單單是頭腦上的明白,更是能量上的轉變,推動我選擇讓自己進入宇宙真相的能量流之中,選擇不再推拒這些支持於外。

在能量部分,我感受到我收回所有投注在不是真正高善喜悅事件上的能量,它們瞬間回到身上,能再次有意識的選擇去分配這些能量的感覺真好!


--
當我們真正成為豐盛時,便能少一分嫉妒、猜忌、計較、比較,匱乏與不值得將不復存在,因為豐盛本是愛的其中一種面向。

我們會更願意帶著無條件的愛去分享,能量場會更為擴展、更為有感染力,生命觸及之處,無一不是帶著金色高頻的光。歡笑的地方會帶來更多的歡笑,豐盛也將跟隨這些歡笑而至。

--
原先我還在埋怨秋分當日預計要開的神聖幾何課程,怎麼半個要報名的學生的影子都沒看見,害我必須取消預定的開課,還有預約好的場地,很麻煩,內心散發出諸多的怨懟。

在使用魔法油之後,我發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困擾已久的無解題解開了,我找回服務與學習時的純然喜悅。也因為這神聖的安排,讓我更願意臣服、等待、順流,這些都只有在經歷過後才會內化成的智慧。


--
秋天,帶來了豐收、喜悅、分享的能量,我想再加上「轉變」這個特質。祝福每位看見文章的你,在這個秋季為生命帶來最高形式的蛻變。

➡限量秋分儀式「豐收女神魔法油」看這邊
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343928197

月闇老師最新課程/工作坊
http://tarotmessage.pixnet.net/blog/post/34271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